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第一次po文,希望能被選上,謝謝小編 校友男徵女 174/72/27y/台北 想找一個願意嘗試的女生 經驗不多也沒有關係,對外在條件的要求也沒有太多 希望妳是好聊天的人,可以先聊聊,再決定能進行到哪裡 但是如果妳不希望干涉彼此生活我也會尊重的~ 關於我是個暖男 長相一般,不到特別凸出的天菜等級,但也不會無法直視 平常有運動的習慣,身材雖然沒有特別練過但稍微有線條 個性幽默活潑 愛開玩笑 喜歡唱歌、運動,身材精實,興趣是健身、游泳以及跑步 平常穿著喜歡簡單風,把自己打扮得整齊乾淨 不菸偶爾小酌,不用擔心味道的問題,衛生習慣佳 我算是可塑性高的人 可以配合妳的需求,量身打造成妳適合的床伴 我也不黏牙、不暈船、不打擾 性事方面,經驗還算豐富 重前戲 喜歡深吻 我可以是一個溫柔的斯文紳士 也可以是一個激情的飢渴野狼 透過肌膚的接觸、肉體的碰撞 感受著相互的溫度與喘息聲 譜出溫暖的樂章 也許就是度過這寒冷冬天的契機 如果妳有興趣想要進一步了解 期待妳的來信喔!希望可以附上妳的照片及身體密碼喔!!! 我也會很有誠意的回信給妳的 希望可以盡量讓我認識妳唷,謝謝! 8yz8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