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首先謝謝小編 北市校外女徵男哦 我161/44/34C 21歲 腰細屁股有肉 身材算是標準 但身為處女座的我外表很冷 寄信前可能要有心理準備 我需要喜歡講甜言蜜語的男生 偶爾陪我小酌 看場電影 甚至游個泳 不一定要帥 順眼 乾淨就好 但你一定要不暈不黏不介入個人生活 至於住處哪裡都無所謂 因為我平常住的地方就是飯店 身為香味控的我需要你擦點香水 在床上的你不要太S 雖然我有點微M 但平常多半都是S 這樣我會很受不了的 其他的事情內心淫蕩的我都會百分百配合 最後可以誠實一點 不要強調一些自己沒有的特質 有圖就回 沒圖就謝謝來信囉 aal2o@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