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校外男徵女] 我是第一次發文 在高雄念書 181/75/19y 雙子座 也是第一次找床伴 我是個有點悶騷但很好聊天的男生 聊起天來不會有壓力也很輕鬆 可以想朋友一般的打屁聊天 也可以想情侶一樣調情 沒有不良嗜好 不菸 不酒 不檳榔 長相乾淨但稱不上帥 平常對自己的衛生習慣也非常注重 不會有口臭 汗臭等問題 平常喜歡 打籃球 排球 跑步 看電影 最近開始有在健身 身材方面 不胖也不瘦 中等體型 沒有腹肌 但有微線條 經驗雖然不多 但喜歡長一點的前戲調和 不會一心只是想做愛而已 我不會暈船 能性愛分開 不會影響彼此私生活 目前單身 如果有機會想要更進一步的發展也是可以 如果有興趣想認識我 歡迎來信噢 我都會回覆的 w7u7x@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