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校友男徵女/女王/女主/S女》 浮沉在凡塵俗務紛擾的世間,需要有脫下社會角色面具的機會讓自己赤裸裸地休息擺脫負擔,而這裏我來到 找尋一個慰藉、一種解放 沒有傲人身材,卻幻想著浪漫情懷 沒有多金家財,卻夢寐著佳人寵愛 年方23,身高只有170(平均成年男性身高約173),偏瘦,喜歡高壯腹肌的女孩可能我不是你的菜 但是我的真誠絕對值得您信賴 斯文溫柔外貌有被一些人稱讚過可愛和帥,我不是gay但是也曾被gay搭訕還有被腐女調侃過 同學都說我外表一看就知道是個抖M,同事都說我看起來很好欺負 想要體驗一下愉虐的美好,希望能夠在這裡與有緣的女孩認識與身心交流 (保證不黏並且絕對尊重隱私與保密) 喜歡岡田和人的漫畫對M男的內心描繪,薩德侯爵的《索多瑪120天》與沼正三的《家畜人鴨俘》令人沉浸在 豪奢放蕩的淫虐與女權帝國之間 想要當女王、公主、主人、小惡魔 我就是你的男奴、男僕、賤狗、家畜 一起沉浸在歡淫的角色情境 共同交融於頹靡的主奴關係 期待能認識你,還有很多很多可以與您分享就等你來信囉 (來信請簡短介紹自己,希望是在北部的女孩) 2nti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