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請這"一位"女孩協助補上信箱網址(已附上投稿教學)


----


大家好~校外女徵男喔💕165/54/22y/c算是可愛型的短髮妹子😚 希望是乾乾淨淨的男生,身上可以噴點香水更好~不暈船不黏牙尊重彼此😉😉本人有點m想找s 最喜歡被打屁股如果你願意咬我我會很開心😳 希望來信附照片我也會回的❤️



----


小編:

妳們兩位沒留下信箱喔...可以寄到我們的服務信箱 ntumatch@boun.cr 補上妳的收件用的匿名電子信箱,或是重新投稿。

不然是無法收到任何信的喔....

-----

匿名信箱申請方式:

1.先選一個你準備用來收信的私人信箱 ( 例如. HOTMAIL信箱或GMAIL信箱: iwantyou@gmail.com.tw )

2.點選 boun.cr 過去這個網站,在YOUR EMAIL ADDRESS 的空格處,將準備收信的私人信箱打上後,按下旁邊的" GO ",就會得到匿名信箱 ( 例如長成這樣: 456def@boun.cr )

3.寫好你的投稿內容,並請記得附上剛剛得到的匿名信箱。

4.透過 https://submit.crush.ninja/NTUMatches  投稿送出。


5.等待小編發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