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感謝小編幫老妹圓夢^^ 校外雙性戀女徵女/男不拘, 外型普通路人,尺碼160/85/30Y,身材真的真的不瘦, 主要胖在下半身,請特別斟酌考慮妳/你對身材的要求。 胖之前交往過一任男友但並沒有到達本壘, 後來跟女生交往,也是很單純抱抱愛撫, 嚴格說起來沒有人看過我裸體,胖了應該更沒有人想看XDD 希望妳/你是不注重外型,但注重性愛品質的人, 一直都有使用玩具慰慰,所以嚴格來說不是處女, 但是最近好渴望愛愛,希望有人能夠陪我一起探索, 我很願意嘗試新資訊,不要血屎尿太過sm均可, 天冷了渴望被抱著雙乳睡著,溫暖彼此的肉體與心靈。 皮膚易過敏,素顏不愛化妝,妳/你不會有被卸妝嚇到的體驗。 穿著休閒不是走性感或是可愛嬌媚路線, 期望我穿爆乳裝的抱歉了。 希望妳/你,來信有禮貌,附上你覺得真實的照片,勿騙照。 不檳榔,可微菸不是大菸槍,乾淨 男生的話希望你至少170,偏胖或肉壯男,28歲以上, 尺寸不要過大過粗但持久,第一次很怕流血撕裂傷, 胖胖男有肚子很可愛, 但不要肉與肉會卡住東西的那種, 有運動、重訓習慣,能夠溫柔的愛愛, 畢竟第一次希望有人溫柔帶領,不會只想硬幹, 不排斥為你咬咬,但希望你沒有特殊體味,身體乾淨健康。 女生的話希望妳不介意我胖,不化妝素顏、長髮佳,28歲以上, 不會娃娃音,比我高或差不多高度,不分尤佳,不是鐵T, 我進可攻退可守,當然也歡迎比我大的姊姊, 最重要的,非常希望你是個注重隱私的人, 有約愛良好操守,不會傳播分享彼此影像及資訊, 讓美好的性愛留在彼此身上而非網路上。 請寄信至:477911@boun.cr 不加line,請勿底下留言 再次謝謝這個平台,希望能有人能夠一起渡過冬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