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校內女徵男] 19y/150/41 這是我第一次發文,希望可以收到你的來信 先說一下我的背景好了 我是台大大一新生 和前男友在幾個月前分了,現在恢復單身 對有女友的男生是沒有任何興趣的,有女友的話請不要密我 我就交過2個,性經驗也沒有很豐富 有玩過文愛、電愛 (掩臉 再說一下我的樣貌身材之類的吧 我不是走成熟路線的喔,平時都喜歡穿可愛一點的,例如就一件男生的t + 短褲 臉沒有很美,但五官應該算立體的,常常被人以為是混血兒 皮膚應該算白的 會戴美瞳 長啡頭髮,齊瀏海 平常出門會化一點妝 我有點小隻(呃 好吧 不是有點,不過這樣才可以和你玩火車便當呢(咦? 胸部沒有e奶,就只有弱弱的34c,沒有大乳暈,希望你不會厭棄 有做運動健身的習慣,腹部不用力時也會有微微的六塊,也有馬甲線 平常有練深蹲,屁屁應該可以把你夾穩穩的 不是白虎喔 而我的喜好習慣嘛 我喜歡看電影看劇看書的,類型比較喜歡犯罪心理懸疑的,像美國的犯罪心理、韓國的信號、聲音,都是我的菜 也喜歡聽音樂,像外國的something just like this,韓國各團,中國剛興起的rap,香港的粵語歌,還有台灣的歌,都喜歡聽(也很喜歡唱 和喜歡的人一起時,會喜歡待在家裡,躺在他懷裡看電視、陪他玩電玩,就這樣平平凡凡的,但我已經覺得很幸福 我很好聊的,也很喜歡撩(間中啦 在你忙時會引誘你,用文字挑逗或者直接發圖,把你用得嫑嫑的,希望你不會介意(伸舌 好了好了,終於到重點了,關於我的那個方面 先說喔,我是100%的m喔,不過還待開發 我超級喜歡dirty words,你可以多說 喜歡刺激一點的,陽台、鏡子是我的最愛 也很喜歡被打屁屁,我會夾很緊 也很喜歡玩玩具的 沒有買過情趣內衣,不會如果你買給我,我一定會穿,哈哈 最喜歡從後面來的,可以頂很滿 但有時候我也會變微微的s 特別是幫你咬咬或者搖的時候,你叫我慢一點、停下來的話,我是絕對不會聽的喔,不過如果你好好求,那我或許會考慮一下,嘻嘻 啊,差點忘了說,我性慾真的有點強,希望你不會被我搾乾(笑 以下的男生會有加分喔 -年紀比我大,但小過30yr -比我高(屁啦,就高過160好了 -有做運動的習慣 -不煙不酒不吸毒不吃檳榔 -s一點的 -會尊重女生 (會戴套、不會偷拍外流、射後不會不理我 之類的) -你的小兄弟有14或以上啦 ***沒有這些也不要緊喔,聊得來也很可以了 Bonus: 之前有在迪卡發過文,如果你認得我出來加1000000000分,哈哈哈 (提示:是關於網絡上的關係的 我就發過一次 有圖的) 哈哈哈,沒想到最後打了那麼多 看在我滿滿的誠意份上,拜託寄信給我啦 (哭 不管你是想當普通朋友、炮友、固定,還是我的男友(笑,也先寄給我啦 照片是不一定的啦,我還是覺得聊得來比較重要 但聯絡資料是要放下的 真的真的很希望可以收到你的來信 我在另一邊等你 信箱: qweras71@yahoo.com (小編啊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用不到匿名電郵啊 這個是我另外開的 沒有用到個資 風險都由我一力承擔 拜託讓我通過 不要把我刪掉 跪求你了) 麻煩小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