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雙北校外女 學生 *身高-體重102 *皮膚白、黑髮 *不是大奶 *定期健身 想找"單身"且認真想維持固砲之對象 不介意日久生情 發展關係不設限 或是只要一夜情也可以 請事前溝通好 之前的對象都說固定 但後來莫名其妙人間蒸發(我沒有暈船)讓我感覺很差 希望你不要這樣 非常感謝 希望你 一定要單身 請勿騙、隱瞞 我不接受非單身者 如非單身約會下地獄!!!!! 偏好經驗值多的對象 我不是M 但你可以微S 我偶而有點微S(但沒試過) 不能接受勿來信! 信裡請附臉照或生活照 身高體重年齡 武器基本數值 請不要不標明就只寄一張下體照謝謝 沒有臉看不出來主人是誰 pegqs@boun.cr 謝謝小編及各位的閱讀 祝大家都找到好對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