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上班族校內男+一女] "徵" [一到兩位女孩] 男生,32Y / 172 /體格健壯體力好/外型的乾淨整齊跟內在的淫蕩給人反差很大; 女生,是我在這邊認識的,但是就請來信再給資訊囉。 希望找一~兩位女生一起玩,人多會有趣一點喔,不過就算單數,也不會有人被冷落的,因為這幾天突然對[眼罩]這個東西想到了幾個點子,請看以下遊戲內容:
第一項、有多少人就會準備幾個眼罩,讓大家戴上摸索,然後大家分站旅館房間各個角落,碰到誰就要進行親密行為,所有人碰在一起就一起玩。可以用聲音引導。 第二項、讓被矇眼加上綑綁的那個人去探索情趣玩具,摸到什麼玩具就要被其它人用那個玩,玩到投降為止。 第三項、兩個矇眼的人在不使用手而只能用嘴巴的情況下,互相探索,所有過程手會被綁著,如果這樣可以弄到插入也蠻厲害的。 其它也可以討論看看怎麼玩比較有趣。 對女生要求不多,僅希望 ( 身高-體重>98 ),也可以先單約(單約我)來熟悉一下再說,而過程都會戴套。 報名就從來信開始吧: 64f9a@boun.cr
亂槍打鳥的女孩就請先Pass我們吧,主要還是希望能找到好對象。 因為知道會有女生來信問問就消失,或是愛聊不聊的,那這樣都沒體驗到的話會有點可惜喔。 跟我玩的女生一定會滿足又開心地回家,帶走一個有趣的人生成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