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校外男找欲求不滿女 170/79/27y 各位學妹,學長我在念博班當中,預計明年可以出國一年 原本體型還算精壯型,不過壓力跟作息成反比,所以難免胖了10公斤左右 線條還在請不用擔心,平常有空就會去操場跟健身房運動,不過內分泌問題比較難解 但體力應該沒有甚麼下滑,至少半年前剛分手的女友還是被我餵得很飽的 分手後還維持了一段時間去滿足她,讓她新男友戴了幾次綠帽才結束 其實也大概三個月沒性愛了,所以想先找個一夜情對象,如果合得來就繼續 如果妳是容易餓的更好,因為我大概每天都可以來個兩次到三次 外型怎樣都不介意,但希望不要過胖或過瘦,顏值不至於暴牙或扁臉就好 胸部大於B更好,處女最佳,想把妳變我的形狀 地點都可以喔,中北部比較好一點 南部偶爾會有些學術合作的機會可以去 房費我可以多分擔一點,或是用公費支出 PS:已有分享給朋友,請小編認可 saf9t@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