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校外女徵男/台南/高雄] 首先先自我介紹ヽ(*´∀`)ノ 24Y/158cm/63kg/34F 是個肉肉女,如果不能接受的請看到這邊就好~ 長相被稱讚的話通常是可愛,出門會打扮不會很隨便~ 不敢用嘴巴替別人服務,如果很介意也請到這裡就好XD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照相、影片,必須要戴套以及尊重對方。 目前還沒有高潮過,希望你可以幹到我高潮(๑´ㅂ`๑) 平日8~17點上班,希望可以找到時間能與我配合的夥伴~ 希望你可以 1.我有輕微潔癖,希望你可以愛乾淨 2.請你比我重,我怕我把你壓扁(((゚Д゚;))) 3.可以的話比我高10公分 希望可以找到除了上床以外也可以出門玩耍看電影打遊戲的朋友 雖然我也只玩英雄聯盟_(:3 」∠ )_ 信箱: ahegv@boun.cr 不希望收到罐頭信件 來信請務必附上照片ε٩(๑> ₃ <)۶з 勿附上糊糊的或是根本看不清楚是誰的照片 如果可以請告訴我性經驗人數還有你幾公分(◔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