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首先感謝小編辛苦經營:) 謝謝幫我登出來 台北 校外M女徵男 關於我: 162/51/E/23Y,眼睛大是我的特色,健談,愛講話,社交能力很好,注重衛生,是個抖M很渴望被撲倒,平常愛看電影,喜歡到處吃好料,有上健身房所以自認腰部線條還算不錯看 希望你:身高175以上,身高-體重不要小於100,跟我一樣愛乾淨、愛講話,不要沒話說讓彼此尷尬(很重要),在床上能主動一點,偏S,但不要太粗魯,可以的話溫柔一點,然後注重前戲,平常有在運動健身,有肌肉線條就更好哦 我希望的相處方式: 不排斥發展,接近情侶的關係,有一點曖昧的關係我很喜歡,能夠互相包容、尊重,可以經常聊天,偶爾吃吃飯、看看電影,或者一起運動、簡單地打打球,希望你能帶著我一起練習:) 如果我的條件你能接受的話就快寄信給我吧 附上你簡單的自介,聯絡方式、真相、身材照,有武器照就更好囉 nb1g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