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北到南都可以約的校外校友男,179/90/29y
國外留學海龜而剛跟洋人女友分手,斯文洋派,沒有不良嗜好,會打點好自己 長相應該是中上程度,雖然體重偏重,不過線條跟肌肉都很明顯 不要被體重的既定印象影響思考能力,至今仍有健身房的打卡習慣 興趣方面則是影視、音樂、展覽、逛街、保養、車、奢侈品等 不過我絕對不包養女人,所以請勿把我當Sugar Daddy 目前在外商證券公司,原則上是不碰公司同事或同行 不過看過的女生真的等級都很高,希望妳也是很有自信的女人 會知道這邊也是三年前準備出國前就有耳聞了,一直以來也都是使用這個投稿系統 所以佩服管理員能堅持並且維持那麼久,讓我海龜回來還有得用 這是我第一次約砲,所以請來信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吧 gs6t@boun.cr 最後要說,謝謝小編辛苦推廣,google或youtube都有看到足跡 我也有推廣給女性朋友喔,還請確認截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