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校外女徵男) 首先感謝小編 #交配台大的人員 我是24歲的有奶M小隻女 第一位調教我的主人是台大 所以來這裡尋覓下位主人公 個人有點戀父情結 希望是年紀比我大~~ 對性愛有興趣和^^能力^^的男人 S主人懂得疼,不會讓我餓 會弄痛我, 也會保護我的安全措施。 再來是衛生 我會把自己弄得乾淨整齊 希望你也不要蓬頭垢面雜草叢林 太淫亂的也bye bye 你不用是模特型男, 但(矮、胖、禿)會讓我溼不起來 希望做愛是有品質的 不是進進出出咻咻咻 而是一場浪漫、有品質的肉體歡娛 我會需要準主人們寄信: 要有基本的自我介紹 和真實照片(會保密) 如果你的小武器很迷人 也一定要在信裡提及 契合之後想固定下來 一起做滿滿色色的事 下體滿足精神好 我是個忠誠聽話, 配合度高的野生SS級奴隸, 快點領養吧! uqas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