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一對 徵女]~~ 中北部 我是男生,有過幾次3P經驗,女方也有想再嘗試。

這次歡迎有意願的女性同歡,我們想法很簡單,只要”心態健康”,性行為的多元化並不需要受到汙名或有色眼鏡看待。所以想來徵跟我們一樣open mind的"女孩/女人"一起製造甜美的人生經驗...…,不限妳身分職業是甚麼,只要注意安全、隱私、願意嘗試,並且略帶雙性戀傾向更好喔。畢竟我們都期望,大家之後也能變成好朋友這樣,穩定配合就不用常換囉。 我們是板上認識的一對上班族,對性愛多元化的觀念認同,不是臨時亂找的…簡單資料如下: 我33Y - 170/76/14~15cm;女 26Y/153/48;外型中上。 女孩想要與其它女孩玩”女女”,或看我跟妳玩"男女",我們也有考慮更多玩法,讓3P有趣一點。妳同意的話,我可以加入親熱或在旁邊看、或進行藝術攝影…(不外流)。 或許,我們可以找一天下班後一起到旅館盡情地享受彼此。
時間地點可能需要橋一下而已,但只要配合好,平日或假日都可以。 如果妳/妳們也有興趣的話,歡迎和我交換聯絡方式聊聊 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