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性愛讓女孩蛻變成女人》~~ 校內男,徵處女或經驗少的校內外女生 因為仍待開發的女生,不會有先入為主的前提,少了過往既定模式影響的因素。也就是說,可塑性仍高的女生,能好好享受我帶來的愉悅,讓我給妳一個鑰匙,打開這扇性愛的門,勇敢探索美好一切,妳會從女孩蛻變成女人。 前幾次也有投過幾位女孩信箱,但不是不受青睞,就是無聲卡,信件毫無作用;或是兩者都不是,只是女孩臨陣打退堂鼓,所以自己抱著一絲希望投一次稿。 《畢業後的我》 我的長相雖然不是頂帥,但是會讓人看了覺得舒服乾淨的,從小到大也有交過好幾任女友,整體來說偏斯文活潑型,內涵豐富且待人幽默,個性溫和且善良,興趣跟生活都很充實又多,不會過度白目無腦或死氣沉沉聊不來。 身高170,體重73,有修毛跟噴香水習慣,也注重整體打扮的搭配,讓人看起來或相處起來都舒服不詭異,並且很重性愛的安全、衛生,更重雙方隱私。 性愛經驗不多不少,有被前女友指導過該如何滿足女生、讓女生舒服,至少有三年的學習;後來也有跟其它處女或僅有少量性經驗的女友實際演練過,每個都很享受我的主導跟帶領,最終順利達到享受性愛美妙的目標。

當然也有玩過很多性愛相關的玩法,妳想得到的都可以詢問看看我有沒有經歷過,答案可能出乎意料。 《想找的》 如果妳想要一夜情的關係,也是可以的,雖然這樣不一定能享受的最美好的那個peak。 或妳只是覺得想跟我這樣的人試做愛一次看看,雖非標題寫的身分,但也可以。 不過想前後呼應的是,我不會把妳當只想做愛的「砲友」,而希望在此找到的是「床伴」,一起經營一段舒服無壓力無束縛的偽情侶關係,讓我們倆人在每次的相處中,沉浸在這樣的氣氛,能讓妳感受到性愛過程有被愛的感受,也比較容易放得開而不緊張,這樣的性愛過程就能給妳一個正確的性愛印痕,讓妳受用一輩子。 妳也會發現自己從女孩到女人的蛻變過程,就是需要一個對的人來引導。 而我單身,所以就算偽情侶到暈船也沒關係;或是妳已滿足而想離開了,我也會衷心祝福妳有未來美好的人生。此外,不管進展到甚麼關係,我都會尊重私生活,不去干涉妳的決定。 《最後》 關於床上的事,如果妳有想要甚麼性幻想的實踐,歡迎在信件中或聊天過程提及,妳會發現我給的驚喜。 其實對女生的各種條件也沒要求,除了年齡要滿16歲,頂多希望身高減體重在97以上,但胸部尺寸我並不在乎。 聯絡頻率可以多也可以少,如果妳喜歡有人沒事能聊天又分享生活,那我時間也很多;不想被打擾的話,我也不會吵。 最後的最後,每一封信我都會點進去看,我會認真回信的。 our@ntulifeisgood.anyalia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