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小編教你如何在投稿時使用anyalias.com匿名信箱

方才有女孩詢問boun.cr常常掛掉,無法申請匿名信箱怎麼辦?
在此分享一個替代方案 

https://anyalias.com/    

[anyalias使用教學點我]

這教學網站裡面也有圖示,請稍微往下拉就可以看到STEPs
一樣可以申請匿名信箱,特別的地方在於 小老鼠@ 後面的英文才是你的匿名信箱本體

也就是說,你可以用一個gmail信箱去 anyalias.com 申請成匿名信箱,然後你可以修改成
                                   
                                [  _______@abcdef.anyalias.com  ]

小老鼠@ 前面的空白處,不管你填什麼都沒關係,重點在 abcdef  (這邊代表的是你填上自己設定的英文代號),到時候收信件的就是這個信箱,小老鼠@前面不管是打什麼,都一樣會收得到。


舉例來說,你投稿時的匿名信箱,不管前面是要打  12345@abcdef.anyalias.com  或 54321@abcdef.anyalias.com 或 0805xyz@abcdef.anyalias.com 都是一樣屬於你的匿名信箱, 因為anyalias只認小老鼠@後面的第一串英文,所以小老鼠@前面打什麼都沒關係。




這樣可以幫助理解嗎?


不管怎樣,建議在申請後,用"另一個信箱"寄給這個匿名信箱試試看有沒有成功收到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