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高雄女徵男)先謝謝小編願意刊登我這篇文章,小編辛苦了~ 我今年21,母胎單身沒有任何經驗, 身體密碼是153/53/C, 最近聽朋友提到這個平台,想了很久還是決定來這裡試試看。 覺得自己滿容易濕的,也常常會有不同的幻想,一直以來對性這塊領域都感到好奇但是都沒機會嘗試... 我平常會運動,不菸不酒,所以希望來信的你跟我一樣都是不菸不酒,也會運動,如果有點肌肉線條會更加分~ 希望你有經驗,因為我是第一次所以希望你是個溫柔的男生,如果結果滿意,不排斥發展成長期關係, 希望你能教我你知道的一切,但是我全程一定要戴套,不想戴套的不要來。 如果你有興趣,歡迎來信聊聊,希望你可以稍稍自我介紹並附上你最有自信的生活、身材或是武器照,在到最後一步之前,我們可以先約吃飯或是電影,讓彼此更熟悉彼此。 iepqo@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