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校外女找男 171/56/21y,人在台北 要事先說明的是我非常男孩子氣。頭髮很短、長相也算充滿英氣,希望不介意的人再來 我的身材算均勻,大C小D,手長腳長 已經有對象了(當然是經過同意才來找的),所以絕對不黏牙,這點大可放心 但希望生活之餘可以傳訊息聊聊天,我認為這樣比較可以減緩尷尬,手機也比較好放得開調情 我的興趣是打遊戲跟看動畫,常被虧很宅XDD希望你也能有同類的興趣,我們能彼此交流一下 對男性的性經驗不多,但配合度可以很高。一開始應該會有點放不太開,希望可以多聊聊,認識彼此後再肉體交流 個性很M,喜歡言語調教、也想嘗嘗看看束縛跟母狗調教。但我一開始很難放開,希望你能引導我 期待你的來信! 寄信給我:q0ki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