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校外女徵男,限台南地區﹞ 我,20歲,很難喜歡上別人、個性差勁、喜歡自己>別人、性經驗不多但被調教得還可以。 對身體極度愛護,用心愛著身體每寸肌膚。 &愛乾淨不菸不酒不毒不喝含糖飲料很注重飲食、有運動習慣,身體狀態自覺還不錯。 對於外表沒有特別的愛好,但非常非常吃反差萌這一套。(年紀外表怎樣都隨便,只要符合我喜好就好。) 我的外表是清純系、極短黑髮(以女生來說的話)、身材算是骨感但有胸部也有屁股、愛穿裙、總是穿淡色系的衣服。 在台南台北被搭訕次數>10。嗯,我也覺得莫名其妙。常被誤認為日本人,於是遇到直銷也會假裝是日本人聽不懂中文。 不是台南人不讀台南學校只是短期定居在台南,希望來信的你別一直對我身家調查。 是不排斥發展其他關係啦,但能接受我這種個性的女生真的很少哈哈哈。然後我今天是來認真找人上床的。 防罐頭請來信請在標題打上自己目前最喜歡的樂團or歌手或是近期最喜歡的歌,以及在內文稍微介紹一下自己&附上照片。 聯絡我: g8wj0@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