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校內男徵校內女 : 北部佳 剛當兵完的24歲188公分79公斤,非單身請三思 剛退伍所以有可能有一點點線條,但不太明顯 準備去唸研究所了,所以想在校內的四處角落留下妳我的體液跟足跡 女友準備出國所以允許我外找的,她也會看這篇文章 私心想找同校女生,外校也不是不行,只希望妳不會覺得我難親近 對女生要求很少,希望不是處女,外表不至於滿臉痘痘或過胖就好 身高跟體重相減要大於105比較好,女友說希望至少我約的對象不會比她差 要看得出身材曲線,因為我可以確定自己不會讓對方失望 妳也可以有其它伴侶沒關係喔 然後我們不談感情,純粹滿足生理需求,或是平常可以當朋友吃飯喝酒那些 可以省下平常聊天或約會,以免女友擔心 房費可以AA就盡量,不行沒關係 但希望妳可以誠懇來信,並且商談怎麼配合彼此 謝謝 b3d2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