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南部地區(高雄/台南/屏東) #校外男徵女生 感謝正版#交配台大的小編! 168/58/20 日常生活中,我們總有一些觸動心防的小挑戰,就算是身為小小隻大學生的我也不例外,有時是社團、是球隊、是學業、未來.......,的挑戰總是源源不絕,可是在「安全」第一的情況下,我心中那本空白日記正等著妳(們)寫下各種留言或染上各種色彩,就像伏地魔的日記本一樣他會全部吸收,並給予回饋;當然我不會誘導妳(們)墜入黑暗,反之,我的日記常常會出現自己的訊息,可能是一球精彩的射門、一把在國樂團裡的嗩吶、、一部又一部的各類神作、一場令我讚嘆的賽車比賽,或是我許久未上弓弦的箭,相信妳(們)也一定能因為我的留言有所回覆,並是送上一個充滿魅力的笑容(那也是他存在的價值)。 喔~說到這本書的過去,他曾經被一位成為雙性戀的獨立女孩,和班上的一位嬌小的短髮氣質女孩,長期租借,所以我希望未來想使用這本書的傳人,不管是長期或短期,當心了,因為書的封面有雙精明的鳳眼,有滑亮的質感,還有個陽光的笑容,所以請各位有興趣的讀者不管是用笑容回覆或更親密的接觸,都請發揮此書的最大價值,不要有所保留,為了這份價值,我隨時等待著妳(們)執筆寫信。 我的書架:bqsu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