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小編留言20180731 (臉書粉絲專頁即將回歸!)

以下幾點先跟大家報告:

1. 小編懇請大家把本部落格網址加入[我的最愛],這樣才能第一手關心到更新的訊息

2. 請認明正版的投稿系統,只有NTUMatches結尾才是真正投到我們這邊,已投稿文章都還在,未來也仍可以繼續使用,至少目前是這樣:  https://submit.crush.ninja/NTUMatches  

3. 備份站分流都真的,只要有貼投稿系統,就是我們管理的,請前往讚一個吧: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ntumatch.es/   (又被盜版攻擊而移除了...T_T)
備份站A: https://www.facebook.com/NTUMatch/
份站B: https://www.facebook.com/NTU-Matches-2141059032772169/

4. 臉書主粉絲頁不見,如何找到交(友)配(對)台大、交配台大?
除了透過上述分流站,也可以透過部落格網址: https://matchingclub.blogspot.com/

或是透過google輸入關鍵字 [#交配台大] 或 [#交(友)配(對)台大] ,如圖即可找到本站:

也可以看Youtube的搜尋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RSeBmkSUho


5. 先前有跟"男生"玩過優先刊登權,這次也來跟男生玩個推廣本站的小遊戲:
請協助我們,透過任何管道或方式,在任一平台發出此部落格的宣傳(若是使用app通訊軟體推廣,請至少有三位女性使用者),前五位有截圖證明者,在投稿系統中貼上,並且是合乎規定的內文者,就可以獲得優先刊登權。
PS:請體諒我們出此策,因為被攻擊遭鎖才暫時這樣宣傳,不過獲利也是屬於大家的;先前有協助推廣的都已刊出!




若大家覺得奇怪,請看以下故事:

這次換我們被攻擊了,臉書就被鎖30天 (目前還剩5天)。
當然我們猜測99%是被[盜版]交配台大攻擊的,因為我們被檢舉者利用的是從DCard的三張截圖,但可能違反著作權的顧慮,我們就先將圖片下架了。總之這次被攻擊的原因是出在,我們刊登在粉絲專頁上的DCard上的截圖被檢舉,所以我們會繼續把DCard截圖證明[盜版]交配台大管理員的惡行公告在這邊,詳情請見DCard西斯版文章,我們就不公開在這邊了。







懶人包:
因為我們抓到[盜版交配台大盜用女生圖片去DCard西斯版假裝成女管理員打廣告,實際上也根本沒女性管理員或其它管理員存在的可能性(大家思考一下就知道不合理之處)],我們在公告該盜版站管理員的惡行後,又被[盜版交配台大]攻擊導致臉書暫時被鎖,所以請大家抵制使用[盜版]!! 並請"暫時"轉移陣地,至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tumatch.es/  (請幫tag @Instagram官方,讓我們官網回來)
(還有其它平台粉專,待公布)



請認明正版的投稿系統,只有NTUMatches結尾才是真正投到我們這邊,已投稿文章都還在也可以繼續使用 :  https://submit.crush.ninja/NTUMatch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