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校友女徵 任何性別】 #限臺北大安、中正、信義區 關於我 23y/161/53/34D,短髮近及肩,不瘦但也不肥,五官目前沒人嫌棄過(?) 個性活潑好聊,床上開放,性別友善,各種性別都有經驗。非單,伴侶知情同意。 關於你 自我認同男性者:身高170以上/性別友善/皮膚好/不肉/乾淨/安全/不黏不暈/不打擾/重隱私/偏S偏支配。長髮加分。 自我認同女性者:性別氣質不要太陽剛/性別友善/皮膚好/不肉/乾淨/安全/不黏不暈/不打擾/重隱私/SM屬性不拘/攻受不拘。長髮加分。 ***重要:仇CCR、仇台女、恐同、恐跨者請勿來信!!!!*** 旅館AA。 來信請 (1)附上照片(可以加濾鏡或朦朧效果保護隱私,且不一定要正面照) (2)Line ID 或 Google hangout(較推薦,有信箱就可以用) (3)告訴我你的年齡、性別自我認同、身型、s/m傾向(沒有也沒關係) 我應該不會回信,有興趣會直接加你, 寄信給我吧! b5ofz@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