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唯一推廣 #交配台大 唯一推崇 #交配台大 只有#交配台大幫過我

[前言]
兩年前的我還是處男,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上來試試看,就收到了兩封信件
感謝兩位不嫌棄的女孩,其中一位還帶領我了半年以上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我們的友情基地
另一位女孩也配合了兩年,終於如願找到新男友了
所以我又單身了,但是這次是經驗值滿滿地回來

[關於我]
24歲,研究所就讀中
174公分和65公斤的標準身材,肌肉不明顯請不要期待
下體很乾淨,形狀漂亮且毛會修,而且沒長奇怪的東西
性愛上有過兩個女生的經驗,做愛次數超過五十次
個性偏中性,算是無害卻又能夠滿足女生想被疼愛的心靈

不過長相這件事就比較看個人,前面兩位女生都覺得我還不錯
是乾淨可口的外型,看起來也不像交不到女友

我只能推測是生活環境問題囉


[關於妳]
20~28歲都可以,因為剛好之前的對象中,分別是26歲跟21歲的女孩,我覺得我可以放寬一點範圍
有點性經驗
房費盡量AA或趁沒人時來我家這樣
如果你有租屋處可以借宿也不錯

套套我會準備

希望妳能給我機會表演我的性愛等級


[請至此聯絡我]
希望可以附上詳細自介,有聯絡方式的話就能馬上加妳囉

9284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