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感謝小編 :) 校外男徵女 關於我170/64/24 住台北,目前單身的天蠍男 長相算斯文((常常被這麼說 平常有運動習慣,偶爾會上健身房 個性滿好聊的,你有什麼話題都能跟你聊 我是一名很好的聽眾 交朋友喜歡有話直說,不喜歡說謊 所以你在我面前能夠大方做自己喔,不用太拘束 平常運動有跑步、騎腳踏車、偶而去健身房重訓、或其他休閒活動 興趣是下廚做甜點、看電影、展覽、小動物、唱歌、聽歌 也喜歡偽戀愛的感覺 當對假情人逛街吃飯 我來這主要是是來邀約各位美麗的女性一起享受愛愛的甜美滋味 畢竟來這就是各取所需,而我性慾也蠻大 想趁我還沒被真愛綁住時多多享受肉體上的激情 如果你來這跟我一樣,就不用太害羞喔 只是彼此滿足雙方生理上的需求而已,不牽扯愛情金錢等複雜的事 但你放心我不會干擾你的生活,就好聚好散 有數次經驗,個性偏點S 我喜歡去旅館愛愛,因為乾淨整潔 只要約出去了,旅館費用皆由我來出,所以女孩們不用擔心我吝嗇喔 本人也注重乾淨衛生,身上不會散發出奇怪的體味 而且只要你要求我都會全程戴套喔,保護你我安全~ 在床上我喜歡花時間舔吻你全身上下每寸肌膚和蜜穴,並一邊用雙手愛撫你全身上下 再來個擁抱,深吻就像情人一樣 我常用傳教士、後背式、女上男下式、狗爬式,想要刺激時會用其他姿勢 而我十分重視女生的感受,所以基本上你想怎麼做或姿勢我都能配合 其實我很享受事後,在床上擁著疲憊的你休息並一起說說最近的瑣事 最後再跟女方一起互相搓背洗澡,並幫疲累的女方按摩一下 然後再一起吃個飯或看個電影 像對情人一樣 總之想找個長期床伴或朋友都可以,就一起玩樂,紓解生活上的壓力,滿足彼此的需求 但當然也可以先聊天認識一下,談到有感覺,你認為我適合我們再來約 也可以純吃飯出去當個朋友 主要是希望在這短暫的人生中留下彼此都開心的回憶 jml5j@boun.cr 歡迎來信附真相 一定回復你喔 謝謝你花時間觀賞~期待與你有緣認識之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