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謝謝小編,很貼心也替大眾著想 :D [外校男徵女] 目前[台中]讀書 穩定的床伴肯定要慎選的,所以我先介紹詳細一些 (Y) 179/70 23Y 巨蟹 外型中上,濃眉、眼睫毛滿長的 聲音滿有磁性、女生朋友都覺得還滿好聽而且有穩重的感覺 而且對話的時候可能讓你覺得在夏天 大學到現在都校隊先發,平常都有在打球和重訓 沒有到健美先生,不過手臂跟六塊G都還不錯 我滿陽光的,讀書戴眼鏡的時候也很斯文 有些人說我長得很像一個藝人,想處的感覺頗像何皓一 很喜歡和別人聊天,什麼都聊,因為我喜歡接觸新的事物 喜歡吃好吃的東西,在台中讀書有很多口袋名單,心情好心情不好攏ㄟ塞佳己哩 生活習慣很好,不抽菸,而且都會整理打掃房間 我有參加超多活動的經驗,所以我很懂得相處、尊重還有逗人開心 不過分手一陣子,現在只想找穩定的床伴,不會暈也不會黏,甜的剛好 我不會干涉你的生活,因為滿多人認識我的,所以想找穩定的床伴 想出來吃個消夜,有想要再聊聊,我會尊重你,一定配合你 --------------------- 我不太會什麼甜言蜜語、挑逗的話語 不過當我們見面,記得要擦防曬因為我很陽光哈哈 我很會注意到細節,非常注重對方的感受 當我們準備好的時候,享受那水乳交融的感覺,才是最舒服最爽快的 : ) 之前前女友總會腿軟-想尿尿受不了 不過如果你喜歡暴力的我無法,不過你喜歡溫柔帶點甜甜的 希望我們可以很開心的相擁入睡 zmoah@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