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台北校外男徵S女】感謝小編辛苦維持 不知道板上是否有S女,或是女孩兒有想要欺負男伴卻無從發洩的情況呢? 試著想想這個畫面: 一進到房間,不待命令,我便立刻跪在您的腳邊,幫您脫去您穿了一天的鞋子。我忍不住想嗅一口您略帶腳汗味的襪子,卻被您踩了一腳,並罵聲「變態」。我只好 小心翼翼的除去您的襪子,捧起您玲瓏的小腳,用我的舌頭幫您清理污穢。我俐落的舔著您的腳趾並且貪婪的吸吮,同時沉浸在您鄙夷的視線中。 您把我雙手綑綁住,並用女上位享用我。在您的歡愉中,您一直留意著我是否到了臨界。每一次您都在我喊著想射的時候,迅速的拔了出來,過一會兒,再慢慢的蹭 進去。不知這樣來回了幾次,我想射得難受到瀕臨崩潰時,您突然加快扭動,讓我的子彈迅速上膛。最後妳又迅速的拔了出來,並連帶扯下套子,把我的下半身扳 起,讓發射口對準我的臉,讓我在爆發的刺激中,射滿自己一臉。接著妳又扯開一個新的套子,在我還在全身敏感的時候,再度騎上來猛力搖著。 如果女孩兒們對這樣的玩法有興趣,或者有更鍾愛的把戲,都歡迎來信一起開發,滾出獨屬我們的歡愉與秘密。 173/65/29y kx8o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