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謝謝版大的用心經營,不分晝夜無私無償付出,滿足了數以千計愛與性的需求,暗黑十大傑出青年一定非版大莫屬啊!   校友男 徵【對前男友以外的其他男性身體好奇的女孩】 ● 剛結束一段長達八年的愛情長跑,想讓心好好放空一下,不打算太快進入下一段感情。但同時也感到好奇,想試試看新的身體交流。 ● 我的性經驗豐富,但缺點是「深而不廣」,只有前女友一位性經驗對象。而優點則是「深且不廣」,和前女友玩過各種特殊劇情和地點,卻仍然十分單純,希望有榮幸跟妳分享(甚至開發新玩法,耶)。 ● 我明白女生找尋床伴最大的顧慮,除了衛生和安全以外,最重要的就是男生相處方式的拿捏,所以我絕對會依照雙方定義的關係來對待妳,平時像好朋友而不會像男朋友般對待妳,意圖使人暈船! ● 176.2cm/65.1kg/25.6y。外表中上可愛,雖然稱不上是頭等艙,但是個性、幽默、誠懇度絕對是難波萬! ● 我不急,希望妳和我有一樣的動機和背景,我們先聊聊再看感覺吧!   gqjbl@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