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外校女徵女。 我是異性戀、有男友。長頭髮、在北部,20歲、身高169、體重56,B而已。我只跟男友做過,但之前跟男友一起約3P時,有跟一個姊姊做過,那時候開始就覺得跟女生接吻、撫摸、舔...很不一樣的刺激感覺。而且我們也用手與道具互相進入過彼此身體,可惜姊姊不見了。跟男友逛街時,看到不錯的女生,就會開始幻想到濕濕的...我很想要一個可以這麼親密、又像是好朋友可以一起約會、逛街、吃飯的姊妹。 最近幾乎每天都會自己來,覺得這樣不是辦法....所以就來徵女孩了。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我想要我男朋友看著我們親熱,不過我只是想把他綁在椅子上,讓她看得到吃不到;或是虐待他 >///< 如果妳介意的話,那我們先聊聊 ^^

男生就不用寫來了喔~節省你的時間 m7xqs@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