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台北校外男徵女】感謝小編辛苦維持 擅長撫摸,特別是摸頭。 就像主人呵護心愛的寵物一樣。 曾讓有男友的女孩主動找我討摸。 如果妳想要安心的氣氛,舒服的觸摸, 我不會讓妳失望的。 173/65/30y 外表給人的印象偏向斯文,不是帥哥, 但應該還耐看。 1-10分中,估計至少有6分。 曾經交過在表特版被神過的女友, 能被這樣的女孩眷顧,想來我條件應該不會太差。 床上偏向強氣。 兩個偏M屬性的對象都很喜歡我自然而然流露的強勢。 喜歡玩輕度捆綁,想要嘗試其他的小花招。 如果妳是個M女,喜歡刺激的玩法,我想我們非常適合。 長期參加過球隊,出社會後以慢跑維持體力與體態。 雖沒有健美大肌肌,但不會讓妳抱不下手。 偏好偽戀愛的情境,雖然滾床終究是發洩情慾的運動, 但即使跟非女友的對象,也希望能有一點甜蜜的火花, 這樣揮灑出的汗水跟汁液才更美味。 當然床上歸床上,現實歸現實, 彼此生活中是否有交流,或是除非有需求不然互不往來皆可, 我目前單身,但善守分寸,不會逾越一開始設好的規矩。 歡迎有性趣的女孩來信。 igla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