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校外女徵男***23y/164/E

外型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鄰家女孩子的樣子
大眼睛即肩短髮有點肚子這樣
想嘗試肉肉女可以找我X"D

在床上真的很小女人不知道怎麼主動
所以希望你是一個會帶領的有趣男孩子
偏好身高高 或 身材有些線條的 
有自己穩定的工作是最好的:)
喜歡假情侶模式
平常有機會都可以聊聊日常的事 

本身很敏感 很怕癢 易濕 易高潮 有時會不自覺夾人(羞
不論你經驗好不好應該都蠻有成就感的-///-
聲音大部分的人都說好聽 緊度也有說水準以上的緊.. 見仁見智拉
然後胸部的暈還蠻大的... 口技自認一般,因為你努力討好我,我也會盡力,這互相的:)

以下希望你接受再寄信!!!
不電愛、不圖愛
沒錯我就是喜歡直接來A____A
但是不希望聊沒三句就咩修幹某
如果約了請用力滿足我沒關係:p
除了注重安全、衛生
蠻重視聊天的感覺
我真的很好聊
除非你不禮貌
人在[中南部][中南部][中南部] 這很重要

最後
來信請附真相、微信、縣市
e4ro2@boun.cr

多謝小編:)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