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妳好,校外男徵女,先簡短自介:目前年紀23,身高體重178/74 個人常常跑健身房 喜歡看歐美影集。目前妳已經認識我一小部分,接下來我想告訴妳,我是個幽默風趣的男孩 我可以幼稚逗妳微笑 我也可以浪漫對待妳,我希望可以與妳當朋友 也可以當一夜情人 完全尊重妳的選擇,我想 妳需要我的夜晚帶給妳不一樣的情慾,妳需要我的聆聽我成為妳的錄音機,我不是萬能 但我能盡量滿足妳的需求無論 性、心, 但我有個要求 妳我的夜晚結束的那一刻 我想輕輕的親吻妳額頭 與妳道別,如果妳對我有興趣 我等妳 ejqvl@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