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校外女徵男,感謝小編辛苦的付出維持這個平台, 目前單身,在台南讀大學,希望可以找到一個一起玩樂的朋友,希望平常不限於滾床,偶爾可以一起吃飯出門,不暈船,希望你注重隱私,單身(重要,有女友請不要找我,謝謝。),身材好一點,如果有腹肌加分,盡量是低沉性感的聲音,千萬別比我細啊,身高希望176以上,長相中上,看的喜歡為主,有可能不會每封回。 然後希望你會開話題,北爛一點也沒關係,但不要下流xd 我的話只要有人開頭就蠻好聊的,希望我們是一段固定的關係,但是希望如果有一方想停止就停止了,希望你是有風度的人,我也隨時接受你的打槍。 關於我:166/49/19y 有在運動,長相中上,清秀會讀書的感覺,身材算勻稱,E罩杯,聲音被說好聽,經驗不多所以希望你有點經驗,來信請有禮貌,不接受罐頭文,謝謝。 附上臉照身材照或音檔加分~ 信箱:hyl4j@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