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感謝小編無私付出~~ [校友男徵女]想與妳一起浪費時間 175/60/28y 雙北 已經工作了4,5年, 雖然很忙,但還是隨時性慾高漲XD 有點猶豫要不要發出這篇文章 如果後來妳看到了,那我就是真的發了 就跟妳每看了我的文60秒,就在我身上花了一分鐘一樣(廢話 雖然長的應該算是斯文的那種 但也是有默默在做重訓,只是肌肉長不大有點困擾... 關於我、不菸不酒不檳榔 不探求妳的隱私、也注重安全與乾淨 戴套是底線 自豪的是,因為小時候練過鋼琴,手指長得還算漂亮 也會固定剪指甲....XD(有人在意這個嗎在床上的部分 #微S #大鏡子 #背後 #在非床上也可以(喂 #走服務路線也可以 #被我按摩過的大家都說讚! 關於妳 因為既然是在這裡相遇,我也不會要求妳是否單身 但希望妳與我一樣注重隱私、安全與乾淨 既然都已經浪費了60秒 就來信給我,讓我們在床上浪費更多的時間吧 kire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