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想尋找一段無拘無束的關係,我們能相互關心,能互相開心;感情對我而言暫時累了點,我可以陪伴你到處走走,健身慢跑球類也都可以。 174 67 25 生活單純,喜歡運動、閱讀、電影,一週運動三次。 外表斯文乾淨,打扮簡單。 我喜歡到處走走,攝影不是專長,但我願意幫你拍到滿意。喜歡學習新事物。 個性好聊,因為興趣蠻多的,基本上都能聊上一點,就算不懂我也會聽你說。 我蠻喜歡滾床單的,之前都是跟女友,經驗應該足夠。 滾完後,我喜歡抱著你妳耳邊呢喃,聽妳說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風格應該是溫柔反差,一開始柔著來,漸而強烈,略S但懂得視情況調整;絕對安全行事,而不會事後後悔。 先來信我們慢慢暸解彼此吧! 1qv5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