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校內男徵女★★-對於小編的刊出!感激不盡!(跪 Orz 若很晚看到這篇,寄看看,徵到我喜歡的以後。 也都會回信告知已徵到,也不會再進行投稿。 ◆22歲/178cm/67kg/不無聊的雙子座 ◆僅徵1位"固定"中北部,各方面都姣好的優質正妹,希望你有運動習慣 ※先以當固定床伴當出發點,看最後能不能成為非常好的朋友,不好說,順其自然 我本身就有一份相當相當優渥的工作,所以跟我出來上摩鐵、吃餐廳、出國、等…開銷 可以不用讓你出沒關係,如果你不會介意(有的女生真的會介意~~) ◆外在: 我的長相早餐店老闆娘常誇我帥(誤 身邊女生朋友的說法是斯斯文文、略帶可愛型的,略帥,應該離髒跟醜非常遙遠 不菸不毒,偶爾小酌,有在健身,線條個人還算滿意,衛生習慣也不錯拉 平常穿著都是一些潮牌或精品,我喜歡穿得很休閒,有幾件蠻高級的襯衫 ◆內在: 每個人都說我好相處,好聊不好聊其實我覺得看人,不過跟大部分的人都聊得來 單身,不用擔心,如果你對別人的男友有興趣我就滿足不了妳嚕~哈 待人處事的格調有訓練過,被說過品味很好,對生活也是如此。 相當重視妳我的隱私,絕對連我的死黨兄弟也不會知道你的存在或與我的關係 我懂彼此尊重的道理,對女生對陌生人也會有禮貌,頂多偶爾在床上講一些幹話助興 你那個來,我也會幫你按按摩送點喝得給你,盡力讓你開心,我知道當女生很辛苦 ◆目的: 我希望妳臉蛋跟身材都很常被誇獎;是姊姊也沒有關係,彼此身心都能滿足就好 單純想帶極品女孩去開發一些不錯的Motel、吃餐廳看看電影,去別的國家旅遊 最後...聊一下性方面的要求,希望你可以不排斥口交,然後希望你喜歡搖~ 即使我對妳沒興趣或者不是我的菜(有幾種女生的型我比較沒辦法) 我也會都回信告知委婉拒絕,不會沒品讓你乾等~~(嗯~?算貼心? (妳的LINE跟幾張全身照寄這邊唷):iamrya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