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台大校友、業餘攝影男29歲,徵女]

如果,妳有美好的事物想要留念......。

若是妳,想了N年,都沒有實踐過,一直希望留下一些還算青春的影像。

或許妳聽過一種說法,情色就是藝術,雖然沒有那麼認同,但我覺得藝術的展現真的很多種,比較同意藝術有時候是一種衝撞現實與體制的手法,吸引志同道合的人。


我想徵求需要我幫妳拍人體照的人,如果妳沒有經驗那更好,攝影師與模特而本來就是互相帶領彼此。我想幫妳留念,形式的話,可以等我們有更多交流,再決定。

P.S 我是自然天體的愛好者,各種身體都應該被欣賞與尊重。
P.S 若因此跟來信的妳上床,或許是一種很浪漫的事情。
    可以懷抱我們會邊做邊拍的想像 >////<

m7xqs@boun.cr

希望妳 來信交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