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台大畢業校友男徵女]
我已經是畢業的上班族學長大叔了,不知道在這裡的大叔市場如何?想來這試試看[找女孩]

甚麼叫大叔?我想不是實際的年齡、金錢或外表,這些只是基本要件,時間到了都會有。大叔應該是透過人生歷練淬鍊了無形的內在,再具象化表現在行為舉止上,讓人覺得沉著穩重、對負面觀念的圓滑包容、不動聲色的細細盤算、能在人生百態上加註幽默解釋,以及生活品味與人際關係的重視等。這由裡擴散到外的男人味道能吸引到年輕的女孩們嗎?對大叔來說,與年輕女生的來往,是一種養分能滋潤那逐漸枯竭的心靈;是協助保持斥子之心與趣味生活的精力泉源;也是一塊能休息的淨土,暫時遠離喧囂的現實。


在衍伸到性的經驗與需求,因為到了30歲後,更重視身體保養與訓練,反而不用擔心體力與健康的問題;工作與其它因素也占據了一些生活,而體認到自己不再是隨時隨地想發洩就能解決性慾的莽撞小夥子;這些因素倒是讓我更珍惜性愛的時間與品質而不想草草了事,並且願意找尋新鮮感與刺激而嘗試不同玩法,這些新玩法如輕度SM(捆綁蒙眼/鞭打)、主奴、角色扮演、FFM、游擊炮、遙控、拍攝等,或許現實生活中看似正常清純的女生,正在被我用跳蛋開關控制著(?!)。或是單純的在床上享受彼此體溫與濕潤也OK

總之,我不是常約的,雖然沒用過APP當工具,但在之前的NTU MATCHES臉書粉絲專頁與PTT站也和幾個校內、外的優質學妹/女士有過不錯的一夜回憶。或許因為國內、外的出差/旅行經驗和興趣與腦蘊藏量夠豐富,偶爾也會成為女孩(與她妹妹)愛不釋手的固定伴侶、談心、約會,甚至出國旅遊的對象,都是沒有任何前提存在的壓力;大叔的15.5/5.5的分身也往往能以天賦異取得女孩心目中排行榜上的一席地位。

等待妳的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