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常待中部,一週會去一次台北 Halo. 176cm/65kg,臉跟身材絕對有達不錯的標準,君無戲言。 衛生習慣佳,偶爾小酌,略帥,床下當你的紳士,床上是你的主人。 非常注重雙方隱私,如果你也喜歡神秘感,歡迎來信。 長短期都行,固定最好,一直換對象我也怕怕的 喜歡帶女生去各地遊玩,做一起都有興趣的事情 好奇來試試的,第一次約的,先聊熟一點再約我不介意 我屬性偏向S,如果你是愛吹愛搖的騷女孩我大概是上輩子燒了好香,hmmm... 尊重女性絕對做得比任何人都好,平常很少自己來,容易很硬撐痛女伴,請三思 蠻外貿協會的,身材不要太肉太鬆就可以 條件也許嚴苛,但我挑了你就會盡全力的對你好,希望你別暈囉~ 來信可直接附上地區/星座/喜歡吃什麼料理/身高體重三圍/全身照/Line 謝謝各位正妹美女網美水水們的耐心閱讀,z5ja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