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 】 台中 180/72/23 首先謝謝小編維持這平台 平時有運動的習慣,會去跑步健身,對體力蠻有自信的 聲音低沉好聽,我們可以先電愛試試感覺,感覺對了再約 平時喜歡趴趴走,舉凡看夜景、吃美食、旅遊,我都很愛 如果你想抬槓聊天,我有很多故事可以聊,陪你到睡著 對於前戲非常重視,讓女孩足夠濕了,我才會進去 如果在床上有什麼地方需要調整的,我們可以溝通討論 畢竟上床本來就是要讓雙方開心,絕對尊重你的決定 過程中一定戴套,保護你我的衛生與安全 我個性有點s,所以希望女孩能越色越好 我會調教你,讓你更能發現新的自己 另外小頭有用過的都說很大,絕對填滿你空虛的洞口 欲望很大,希望在這裡能找到適合的床伴 不暈船,也不黏牙,如果你不想要絕不糾纏 不會打擾你的私生活,也希望你不會暈囉 有興趣的女孩歡迎來信喔 mz5vh@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