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一對來[徵女]!!

資料如下:

31Y - 170/71/15.5cm 中等身材(NTU校友),內外兼修、性慾非常強烈,西式作風;
20Y - 168/53/B cup 長髮水蛇腰 (校外生),男生女生看到她都會誇獎的美。
我們都不吸毒、不菸、不酒,不刺青、不檳榔的清純、斯文系。

女友帶雙性戀傾向,接受我鼓勵後,也與女生之間有過高潮。她有意願跟不同女生交流技巧,或是思考怎麼玩別的女孩(或反過來被玩),道具也都準備好了^^。不管妳是M女還是S女,可以隨情境跟當下彼此感覺而變化。我們先聊聊彼此的尺度,初步瞭解彼此的經驗與觀念,時機成熟就可以見面。

可能的情境是:見面時,先吃點東西再到MOTEL(現在天要變冷,我們也可以改去郊遊、泡湯一下)。我先邀請妳們共浴、泡澡,坦誠相見後再交給女友與妳親密接觸,我則伺機而動。可能先純粹欣賞女女的美感...也有可能跟女友一起玩弄妳,或跟妳一起玩弄女友,看要讓誰飛上天。如果妳是M女,我們可以用些道具輔助來幫妳;如果妳是S女,道具歡迎妳取用XD
若感覺不錯而持續交流,甚至可以邊旅遊邊玩三人"野餐"...或是去公園、古蹟、校園等處玩刺激的三人遊戲...

當然妳也可以從我跟女友之間的觀察者、指揮者(調教者)、攝影者開始...先熟悉我們,再慢慢以朋友角度加入性愛過程囉。事後也希望我們都保持正常朋友關係,女友很喜歡有閨蜜可以學習技巧跟聊私密話題呢~!



PS:歡迎女生來交交朋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