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校友男徵女】第一次PO文,我171/65/21台北人,是一個剛失戀的大四男生,常被身邊的女生朋友說可愛,當然也包括劈腿的前女友...,希望在這邊徵求能安慰失戀男孩的對象。我雖然沒有腹肌但身材中等,平時愛打打球看看小說及一些課外讀物,有很多小故事可以和大家分享。我是注重衛生和溫度的人,會先洗澡和全程戴套,喜歡與妳擁抱,希望完事後也能互相抱著休息一下 ,也歡迎尋找平常約會對象的女生,可以一起逛街喝咖啡看看電影。 同學給我的綽號有師奶殺手,女生同學則是稱呼我可愛哥,至於我帥不帥可能每個人看法不同但應該長的還可以。 對於女生對象沒有特別要求但當然一定要是女生哦~如果有跟我一樣剛失戀的人來互相安慰一下吧! 誠心等待妳的來信,皆會用心回覆,希望可以有一張生活照,期待和妳相遇, nl4q0@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