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校外男徵女] 妳是否願被狩獵? 女孩妳覺得自己是狗、貓還是兔子? 水泥叢林的世界裡 我們都自願或非自願地把自己的臉孔隱藏在陰影之下 用著不屬於自己的臉面對著世界 是否, 妳也與我一樣需要一個能夠卸下武裝的位置? 175 / 59 / 28y / 台北 可接受範圍從雙北到新竹皆可, 雖說慾望總是高漲,但考量現實狀況 距離總是影響見面次數 平時,從完全不讓關係浮現的需要再聯絡 或者一般友人的相處模式皆可 菸酒檳榔及刺青通通沒有 有重訓習慣,有著微胸肌及微腹肌 注重乾淨及隱私 只要確定不會暈,我也並不在意妳是否單身 因為早已非精蟲上腦的小處男年紀 不愛橫衝直撞,注重妳的感覺 如果妳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不論是服從的狗、慵懶的貓、抑或溫馴可愛的兔子 讓我獵捕吧 女孩,妳是否願意被我獵捕 是否願意讓我將妳從耳垂開始,將妳全身啃食乾淨 若妳有把我拆食落腹的本事,也請務必讓我見識 kire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