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謝謝小編提出的光棍守則! 校友男徵女 如果妳是: 1. 喜歡被引領著享受性愛美好的女孩 2. 喜歡聽男生說很多色色的話,也偶爾喜歡被羞辱或是強迫回答一些很色的問題的女孩 3. 喜歡被男生扛起來體驗火車便當的女孩 其中以上任何一種,請與我聯絡! 我是一個有腹肌又愛抱抱的溫柔男孩~ 喜歡把女生公主抱到床上,然後親親抱抱好一陣子才開始愛愛,別擔心65公斤以內我抱得動唷~ 溫柔而且充足的前戲,吻遍女生全身上下,因為只有在徹底放鬆後才能享受性愛,一定要把妳弄到很濕很濕,在戴上套套,然後慢慢的細心地進入妳,體會做愛最美妙的時刻,然後慢慢插到最深,在身深得抱緊妳,讓你先習慣我的棒棒撐開妳的感覺唷! 我也喜歡在一起高潮後相擁聊天到睡著~ 如果我說我可以火車便當把你整個扛起來,手臂的肌肉線條還會很明顯,這樣妳會不是濕濕呢? 然後我不菸不酒,全程戴套,知道不暈不黏互相尊重很重要! 身體密碼:168/63 13/5(長度與直徑) 28歲,輕熟男的年齡,有大叔的智慧,還有小鮮肉的腹肌與線條! 6y73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