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校外女徵床伴,性別不限。173/55 平時個性中性略陽剛,在床上比較像調皮小女生。 臉應該有在及格線上,身材一般,巨大乳房愛好者看到這裡就好,慢走不送。 平時偏好復古個性的打扮,1920年代那種感覺。 如果你喜歡的是熱褲陽光美少女、性感包裙姐姐、可愛韓系女孩,你會失望。 床上表現以及嗜好非常彈性, 如果你夠S,我會M到哭著求饒;如果你靦腆可愛,那麼我會欺負你的,嘿嘿❤ 不排斥道具、主從、dirty talk,但詳細好惡、禁忌我們信中詳談。 另外,我要求全程戴套,「先進去一下不會射啦」這種鬼話我聽到會直接翻臉唷~ 如果你是女生,如果你認為有必要的話,我這邊備有指險套,請儘管放心。 我要的不多, 就是一個可以一起出去約會、互相撒嬌、牽牽手、相互依賴的床伴。 想要有類似戀愛的感覺,但請放心,我絕對不會主動要求承諾關係。 如果你是男生,希望你至少跟我一樣高;如果你是女生則不限。 來信附上照片、身高體重年齡及聯絡方式我會優先回覆你,謝謝。 0m6dt@boun.cr P.S. 傳你的私處照片絕對不會加分,我會直接刪掉。

3 則留言:

  1. 高雄男
    175/82/25y/19
    喜歡看電影潛水跑步
    盼請回信
    https://line.me/D

    回覆刪除
  2. 哈囉 有興趣可以聊聊
    juwtf@boun.cr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要說什麼@@
    Line:meavril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