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冷峻都市的陌生妳我,炙熱心靈的熟識你我。 [校外男徵女] 180/70/15%/15,台北人,陽光的小麥膚色配上英挺的鼻型,健身與襯衫是我的品味,因此肌肉線條絕對能滿足你的想像,個性開朗隨和簡單,有著與外表反差的調皮幽默。 喜歡將妳公主抱起,看著妳泛紅的臉頰,開始前戲的挑逗與愛撫, ,也喜歡身後抱著妳體驗溫存的柔和感,過程中可隨著妳心情的取向在S&M的尺度上游移,讓彼此毫無壓抑地釋放妳我的感官情緒享受高潮。 要是妳想先進行互動培養感情和認識彼此,也可先來場簡單的小約會增溫,調整彼此的頻率後,在身心同步下的交流會讓整件事更美好。 我期待的關係 • 不暈床,安全性行為 • 約旅館,為了你我的安全 • 因為尊重,絕不窺探個人隱私,各取所需的關係 • 固定長期,還是短暫交歡,都可接受 來信請簡單自介,並至少附上三張近期生活照與自信的身材 並給我一個連絡妳的方式(Line WeChat),一定會回覆。 性是一種渴望,7ehqu@boun.cr。 <感謝小編維護平台!!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