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孩 Hi 妳是否也跟我一樣 想要跳脫平日沉重的環境,來個歡愉的密會 我 177/71/21Y 長相平均以上,有固定運動但沒有肌肉 無不良嗜好,長相中上,健康膚色偏白 平常有運動的習慣,興趣是看電影和運動還有走走逛逛 如果妳需要心靈與浪漫元素我也可以提供, 若只是想要單純床上陪伴也可以, 第一次交密友,所以安全與隱私也是我所注重的, 而前戲亦是我所注重的, 如果沒有前戲,那做愛一點也沒感覺, 行為體貼,也很好聊天。 全程戴套注重安全衛生,希望性伴侶穩定。 若有想嘗試的情節都可以溝通! 我們可以像朋友無壓力的聊天。 有興趣的女孩歡迎來信彼此聊聊吧!) 6rwt7@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