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北部校外男徵女-經歷投稿了好幾次了終於被選到了!!! 先謝謝小編在茫茫稿海之中選出我的(投稿投了一個月了還沒被PO) 外表粗曠有一點憨厚老實 個性幽默開放好聊天 平常偶爾會去健身房運動 最喜歡的休閒活動出門看電影跟吃美食 不抽菸 酒的話小酌OK 最棒的是可以喝了酒之後還可以聊天的 很注重感覺的問題 所以對於對方的條件 比較注重 彼此聊天的感覺是有互動的 而不是好像單方面一直在丟話題 希望女生是也喜歡聊天的個性 如果你比較慢熟 我可以帶領妳聊天 至於性的方面 之前有經驗 所以不用擔心是個不會帶或者經驗不夠的男生 也有過固定的對象 只是因為各種原因(出國、交男友)所以就結束了關係 最長的一段固定對象時間是1年 之後因為對方需要回國念書 所以就結束 但是我們也都沒有暈船 平常就是跟朋友似的聊聊天或是出門看電影 有時間的時候 就相約出門去大戰或者到我家(因為她離我家走路才5分鐘) 床上的部分 我比較兩極化 一開始的前戲比較溫柔跟體貼 會很在意女生的感受 等到前戲結束轉換為開始的時候 我會慢慢漸漸的變成比較 粗魯跟霸道 還是會以女生的感受去轉換自己 所以不用擔心會受傷還是不舒服 歡迎有興趣的女生都可以來信聊聊 就算最後真的沒有約上床了 我想我們也可以當個聊西斯版的好版友 因為我也愛PO文 愛看文 希望能夠一起分享生活 也可以一起互相分享身體 如果有來信想認識的朋友就稍微介紹一下自己(有附圖的話我也會回信副圖) 來信信箱:08isg@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