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這是我第一次投稿。當然還是謝謝小編的青睞 上次沒被貼出來所以就在丟一次 校外男中部人24/ 178cm / 65kg 想尋找這樣的關係,我想大家應該都很直接的用外表決定吧 由於平常都有在運動加上以前也打校隊所以對身材還有體力都滿有信心的 平常也固定會去運動健身、也喜歡電影音樂、香水 我不敢說自己外表有多帥畢竟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太一致 但滿多人說看起來壞壞的,當然對自己的眼睛很非常有自信 然而對最基本的整潔、儀態都很注重 (不是潔癖 我想這是對自己也是對女生的一種尊重 在性這方面比較住種兩個人的契合,喜歡服務女生喜歡看女生受不了的樣子,這是對性的一種渴望 男歡女愛,我想兩個人在這種氛圍下都是快樂的才有意思 膚淺的來說自己喜歡高點的女生,但是這只是純粹的附加品而已,不高也有不高的好 只是高的女孩會讓我更加興奮更加狂熱,可能是腿控的關係 希望在這能認識彼此契合的女孩 我們可以交換真相與line 我會讓這種溫度加熱 希望能獲得妳們的喜愛 slow@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